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滾芭比全新中文版 新血唱跳北藝中心

2024/03/28 21:03

周定緯、「好樂團」主唱許瓊文加入演出陣容,呈現「搖滾芭比」全新面貌。(北藝中心)

〔記者董柏廷/台北報導〕紐約百老匯經典劇目《搖滾芭比》(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推出全新中文版,今年除了原班底蕭東意、周家寬、管罄與金仁馨等4名唱跳實力俱佳的演員外,更邀請歌手周定緯、「好樂團」主唱許瓊文加入演出陣容,呈現「搖滾芭比」全新面貌。

瘋戲樂工作室去年以定目劇模式在台北推出42場,藝術總監王希文表示,此次選角選出周定緯以及許瓊文,是為了吸引更多年輕觀眾走進劇場,「周定緯過去演出經驗豐富,唱跳功力不在話下;許瓊文演出的伊札克,台詞不多但需要靈活的臨場反應與詮釋,加上所屬樂團歌曲在新世代聽眾也有影響力。」此外,兩位導演陳侑汝、曾歆雁非常擅長引導演員體感,不受限於劇本框架,相信也會為「搖滾芭比」帶來精彩火花。

《搖滾芭比》是一齣結合變裝藝術、單口喜劇、演唱會的搖滾音樂劇,故事講述來自東德的酷兒歌手海德薇格(Hedwig),經歷一場失敗的變性手術和愛情背叛,他的創作被前伴侶奪去,對方卻因此成為搖滾巨星。海德薇格帶著「憤怒的一吋」樂隊,開始一場跨越愛恨的音樂之旅。

音樂劇《搖滾芭比》全新中文版即日起至3月31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藍盒子演出,詳詢OPENTIX生活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