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邊旅遊邊出任務 化身探員來趟趣味星際戰警之旅!

2019/06/09 11:48

Booking.com和Sony Pictures合作重現電影中的「MIB 總部獨家住宿」,旅人可感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Booking.com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電影《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即將上映,許多影迷也期盼觀賞星際系列最新一集電影,旅遊線上平台Booking.com日前和Sony Pictures合作重現電影中的倫敦總部基地,且限時開放讓旅人體驗獨特住宿,此外,Booking.com也推薦部分電影拍攝場景目的地,如美國紐約總部、摩洛哥傳統市集等電影中經典橋段場景,今夏旅人不妨化身星際探員,讓自己邊旅行邊出任務,來趟獨特的星際戰警之旅!

英國倫敦:《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影片中,H、M、T等探員身處的「倫敦」總部,是影迷不可錯過的朝聖地點,如倫敦經典景點「倫敦眼」即現身最新一集電影中,影迷搭乘摩天輪同時,還可居高俯瞰英倫美景。此外,為滿足星際粉絲對MIB總部的幻想,Booking.com和Sony Pictures合作重現電影中的「MIB 總部獨家住宿」,並且限時開放預訂,旅人可沉浸星際戰警的電影世界中,感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

紐約曼哈頓是星際戰警系列中的重要場景,如皇后區的法拉盛草原公園有系列電影第一集中被墜落的太空船摧毀的巨大地球模型。(Booking.com提供)

美國紐約:紐約曼哈頓是星際戰警系列中的重要場景之一,如皇后區的法拉盛草原公園有系列電影第一集中被墜落的太空船摧毀的巨大地球模型、系列第二集開頭場景的美國自然史博物館等,此外,布魯克林砲台隧道,它的通氣塔是電影中紐約總部的建築,影迷們別忘來此朝聖。

最新一集《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中,花都巴黎的知名景點艾菲爾鐵塔、凱旋門等亦是電影場景之一。(Booking.com提供))

法國巴黎:《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影片中,花都巴黎的知名景點艾菲爾鐵塔、凱旋門等亦是電影場景之一,旅人隨星際戰警遊訪巴黎這浪漫城市時,不妨寵愛自己一下體驗奢華住宿,也讓自己過過大明星待遇之癮!

摩洛哥馬拉喀什的露天市集,在最新一集星際戰警電影中,探員們將與外星人在這座古城展開槍戰。(Booking.com提供)

摩洛哥馬拉喀什:洋溢異國情調的摩洛哥馬拉喀什,當地著名的露天市集是旅人淘寶最佳地點,熙攘熱鬧人群與眾多城牆建築,也讓馬拉喀什成為外星人躲避H探員與M探員的理想地點,在最新一集電影中,探員們將與外星人在這座古城展開刺激槍戰,也是影迷朝聖首選地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藝文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