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煎熬的非常時期 國表藝3館1團致力應變

2020/03/08 17:29

國表藝3館連日密集研議危機處理。(翻攝自朱宗慶臉書)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國表藝3館1團日以繼夜展開危機應變機制,歷經多日密集會議、研擬危機處理與防疫措施,如同國表藝董事長朱宗慶所說,現在是煎熬的非常時期,要演出、不演出、如何演出,「每一題都是掙扎的決定」。

面對艱難且尚未明朗的疫情,國表藝3場館的共同認知和心情就是:各場館在能力範圍,會盡力與表演團隊共度難關,和文化部同力辦好防疫、紓困及振興;協助團隊確認是否風險評估可行、因應計畫完整下進行演出;對於無法確認風險而影響的節目,全力協助展延或取消等退票及檔期處理;對於仍可演出的節目,做到空氣品質流通、環境安全和觀眾防護,以及座位安排合於政府指引。在這些原則下,由3館依劇場實地狀況、每場演出觀眾參與情形來做各個節目後續演出動態的處理,以及持續展開對外溝通。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藝文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