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英文臉書分享藝FUN券 網友歪樓求別宣傳「會被搶光」

2020/07/18 13:53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為鼓勵民眾於疫情趨緩後擴大藝文消費,文化部加碼推出600元「藝FUN券」,並於今(18)日起早上9點至7月20日晚上9點開放下載註冊,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分享宣傳,表示除了要振興經濟,更不能忘記在疫情比較穩定後,要多支持藝文活動!

蔡英文在臉書宣傳文化部推出的「藝FUN券」。(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蔡英文表示,這幾天大家踴躍領取三倍券,促進台灣經濟,而暑假開始了,希望大家好好把握夏日好時光,參加各種有趣豐富的藝文展演活動,蔡英文更分享了總統府周邊重要的藝文和歷史景點,歡迎大家來走走逛逛。

蔡英文指出,文化部加碼推出了兩百萬份「藝FUN券」,今天開始登記,7月21號會進行抽籤,每份「藝FUN券」價值600元,不論買書、逛市集、看展覽、看表演、看電影,都可以使用,鼓勵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藝文產業。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逗趣的說「總統不要宣傳啦嗚嗚嗚嗚怕搶不到」、「總統不要出面宣傳啦!太多人參加的話怕抽不到⋯⋯」。

蔡英文臉書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藝文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