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虎2021桌曆 虎將變身「麻豆」悠遊世界名畫

2020/11/23 20:1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台灣虎航推出「2021台灣虎航虎藏版名畫桌曆」,由台灣虎航當家網紅「虎將」變身為名畫中的模特兒,逗趣又萌的虎將不但會陪伴大家2021一整年,也將帶給民眾有別以往的名畫既定印象!

「2021台灣虎航虎藏版名畫桌曆」由台灣虎航當家網紅虎將,變身為名畫中的模特兒。(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推出的「2021台灣虎航虎藏版名畫桌曆」,挑選多幅世界著名畫作,如孟克《吶喊》、梵谷《星空下的咖啡館》、莫內《印象.日出》、米勒《拾穗》、維梅爾《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達文西《蒙娜麗莎的微笑》等,皆是大眾熟悉的藝術傑作。

虎將與名畫完美結合,陪伴大家2021一整年。(台灣虎航提供)

桌曆中各幅畫作除了有虎將可愛的身影,虎將造型及背景設計亦別具巧思,融入台灣虎航飛航的各國航點,例如《星空下的咖啡館》是在澳門的議事亭前地喝咖啡、《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是在釜山著名的廣安大橋前回眸一笑、《蒙娜麗莎的微笑》則融入「微笑之國」泰國,各幅畫作蘊含幽默心機,為大家帶來歡樂氣息。此外,也可裁下名畫部分做成明信片,在節慶或特殊節日寄送給親朋好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藝文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