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藝術文化】魔力米奇的幕後推手

2007/05/14 06:00

記者羅珊珊/台北報導

由迪士尼和菲爾德公司製作的迪士尼全新舞台劇《米奇明星魔幻秀》,結合魅力無窮的迪士尼明星們、歌舞表演以及世界級的魔術秀,為全世界的小朋友帶來奇幻的現場魔幻體驗。

製作人肯尼菲爾德對於創意團隊的甄選十分注重,堅持頂尖的魔術和現場魔幻氣氛的營造。他說:「我審慎挑選的團隊個個都經歷過大場面的魔術表演,且都曾與世界數一數二的魔術師合作過,堅強的陣容將帶來最棒的演出。所有的環節,從佈景、服裝到編舞和燈光,都是為這個表演精心設計而成的。」

導演傑瑞比利克是長久以來擔任冰上迪士尼、迪士尼舞台劇,以及玲玲馬戲團的所有新製作的核心人物之一,他把和菲爾德合作超過20年所得到的精髓都投注在這場全新的製作中。

艾美獎燈光設計得主約翰摩根則致力讓這個魔幻舞台看起來更夢幻、迷人。他本身曾是位魔術師,知道如何運用燈光的變換,如螢光、閃光和氣氛燈去營造出令人注目的視覺特效。另外,曾與多位編舞大師合作的巴特杜爾弗勒也為演出注入活力與靈魂。杜爾弗勒的作品遍布40、50年代復古音樂劇如《雨中樂飛揚》、《小鎮上》,擅長諸如夜總會式的編舞、趣味無窮的雜耍、演唱會,以至迪士尼明星的舞蹈編排。他說:「孩子們將受這些迪士尼明星們、魔幻的演出以及鮮明的色彩深深吸引。大人們則會喜愛那些復古的音樂劇流行舞步,全家大小將一同進入這個有趣的魔幻體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藝文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