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藝術文化】台灣女性光影敘事 倫敦開展

2014/04/21 06:00

「台灣女性攝影家作品展」吸引不少倫敦民眾前往觀賞。(倫敦辦事處新聞組/提供)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倫敦報導〕「光影敘事-台灣女性攝影家作品展」英國開展,展出4位台灣女性攝影家汪曉青「媽媽的時光計畫」、簡扶育的「女史」、張秀凰的「光影」及張詠捷「千秋寶鑑」等作品,主題涵蓋台灣女性觀點、自然風光、民俗祭典與人文紀錄等多元內容,完整呈現台灣豐富面貌,讓英國觀眾印象深刻。

倫敦台灣女性攝影家作品展,由駐英代表處與倫敦市政府查寧閣圖書館合作,旨讓英國人從台灣女性角度觀賞台灣之美,即日起一連展至5月14日。倫敦展之後,將轉往愛丁堡大學巡迴展出。

倫敦西敏市等三區圖書館社區發展部經理Chris Lloyd,肯定將台灣之美介紹到英國社會的意義,查寧閣圖書館在3月閉館整修一個月後重新開幕的第一個重大活動,就是台灣女性攝影家作品展,他希望未來能跟台灣有更多合作機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藝文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