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耶誕城貨櫃市集 好逛、好玩又有趣!

2018/11/29 17:22

「伯寶行」貨櫃在耶誕期間推出限量的波力商品,備受小朋友們喜愛。(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洋溢歡樂氛圍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陪伴大家歡度佳節,遊玩耶誕城欣賞目眩神迷的四大星系燈飾、3D環景光雕秀之外,各式有趣好玩的貨櫃市集也是不可錯過的重點之一,來新北耶誕城別忘逛逛趣味的貨櫃市集!

貨櫃內負責加茶、控制甜度及冰塊、搖飲料的是可360度旋轉作業的「機械手臂」,吸引大家好奇嚐鮮。(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在市民廣場的桑塔星系與站前廣場的幻彩星系,進駐不少美食及玩樂品牌貨櫃市集。在市民廣場的桑塔星系,有手機品牌華為耶誕貨櫃屋,內部設計搭配今年星空主題讓人彷彿置身銀河系中,Bling Bling華麗、時尚的拍照區也吸引許多網美、網帥打卡。

中保集團旗下餐飲品牌「棧直火廚房」,今年首度現身耶誕城及推出多款應景耶誕餐點。(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遠東集團設置的「星空祈願室」,粉紅色的貨櫃內裝,搭配銀白色祈願新月、雲朵、PINKY耶誕樹及白粉相間的禮物盒,粉嫩甜美的網美牆成為耶誕城熱門打卡點之一,拍完照後,到星空祈願室用手機上傳心願,還有機會可以獲得iPhone。

LINE太空站屋頂上站立著穿著太空裝的熊大跟莎莉,吸引人們目光焦點。(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中保集團旗下餐飲品牌「棧直火廚房」,今年首度現身耶誕城及推出多款應景耶誕餐點,中保無限家生活館則推出太空系列主題餐點,此外,呼應耶誕城星系主題打造的「無限號駕駛艙」,民眾宛如置身浩瀚銀河系裡探險,而完成現場體驗活動,還可當場免費兌換1份特製星球薯條。

遠東集團設置的「星空祈願室」貨櫃屋,粉嫩甜美的網美牆成為耶誕城熱門打卡點之一。(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LINE太空站屋頂上站立著穿著太空裝的熊大跟莎莉,進入LINE太空站後,開啟GPS與藍牙,在LINE NOW官方帳號中傳送照片,系統會自動合成耶誕相框送給民眾,還有免費貼圖可以下載。另外,LINE FRIENDS口袋商店推出「新北耶誕城特輯」專區,民眾消費就可獲得火箭筒爆米花或參與太空漫步抽抽抽樂活動。

華為耶誕貨櫃屋內部設計搭配今年星空主題,讓人彷彿置身銀河系中。(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位在站前廣場的幻彩星系,除了有華麗聲光秀的LED「迷幻星球」、踩踏光影互動裝置「THE POOL許願星池、穿梭宇宙的銀河特快車等,還有貨櫃美食讓大家玩樂之餘也滿足口腹之慾。其中,高人氣的「悠遊卡BABO ARMS 珍珠手作自動化茶飲」,貨櫃內負責加茶、控制甜度及冰塊、搖飲料的是一台可360度旋轉作業的「機械手臂」,從點餐、支付、製作飲料都是全自動,兼顧美味與高科技的手搖飲料也吸引許多民眾嚐鮮。「伯寶行」貨櫃在耶誕期間推出限量的波力商品,各式各樣好用文具組、益智積木組等,備受小朋友們喜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