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泰全新「港式滋味」 旅人品味香港美饌精髓

2019/01/31 17:3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國泰航空繼去年夏季起在長途航班上陸續推出全新餐飲體驗且備受歡迎後,再度推出全新「港式滋味」,旅客有機會在航班上品嘗廣東菜式,及感受新的機上餐膳體驗。

國泰航空全新推出的「港式滋味」機上餐膳體驗,旅客有機會在航班上品嘗廣東菜式。(國泰航空提供)

國泰航空全新推出的「港式滋味」機上餐膳體驗,將在國泰航空由香港出發的長途航班的所有客艙上供應,旅客有機會在航班上品嘗一系列道地廣東菜式,如薑蔥龍蝦湯泡飯、魚蛋魚片湯河粉、臘腸雞球飯等,香港旅客可透過經典菜式品嘗「家」的味道,外地旅客也能藉此品味香港風味的精髓。

國泰航空全新推出的「港式滋味」,外地旅客能藉此品味香港風味的精髓。(國泰航空提供)

全新推出的「港式滋味」,頭等艙的推薦菜色是鮑魚花菇扒菜絲豆腐,商務艙美食有燒鴨湯瀨粉、珍珠奶茶布丁,特選經濟艙旅客有機會品嘗大澳梅菜蒸比目魚配絲苗飯及鴛鴦炒飯等多項選擇,經濟艙美食則有港式咖喱海鮮飯。

國泰航空全新推出的「港式滋味」,將在國泰航空由香港出發的長途航班的所有客艙上供應,旅客有機會在航班上品嘗一系列道地廣東菜式。(國泰航空提供)

為豐富機上餐飲的選擇,國泰航空還與香港本地茶葉供應商福茗堂合作,逐步於經濟艙推出一系列中國茶,如香片、烏龍茶、普洱茶等。另外,為慶祝豬年到來,國泰航空將在農曆新年及二月份期間,提供多樣節慶菜餚,包括古法石斑配薑蔥豆腐炆花菇、鴻圖蟹肉湯伊麵,讓旅客感受節慶氛圍。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