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日暢玩澎湖 吉貝沙灘嘉年華8月歡樂登場

2019/06/26 19:39

2019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將於8月熱鬧登場,遊客們可體驗吉貝美麗的海灣風貌及獨特魅力。(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擁有豐富海洋資源的澎湖,是備受旅人青睞的島嶼遊地點,第二屆「2019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將於8月15日熱鬧登場,此次活動結合生態體驗、沙灘路跑、熱力沙排、海風派對、海洋觀光市集等多元活動,遊客們可體驗吉貝美麗的海灣風貌及獨特魅力,為夏日留下精采的回憶。

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活動期間將推出沙灘路跑、石滬遊憩體驗、環保淨灘、沙灘排球賽、沙灘童趣活動等系列活動。(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提供)

第二屆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活動期間將推出系列活動,包括沙灘路跑、石滬遊憩體驗、環保淨灘、沙灘排球賽、沙灘童趣活動等,8月24日舉辦的吉貝沙灘路跑是重頭戲之一,跑者們將在吉貝黃金海岸展開浪漫沙灘路跑,賽事分為4K休閒組、10K挑戰組、10K雙人組等組別,其中10K雙人組為今年首次加入,跑者們在過程中可互相扶持與鼓舞,共同完賽。

吉貝鎮島之寶「東方龍馬」有保境安民的功能,也是觀賞日出美景的好地點。(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提供)

各組別將由吉貝遊客中心後方廣場起跑,依組別不同將途經守護吉貝嶼的木魚石敢當、海豚灣渡假村、武聖殿廣場、大將廟、吉貝漁人海岸、西崁山水域活動區、吉貝沙尾海灘、石滬文化館等景點,跑者們可一覽澎湖吉貝美麗風光。賽後當晚還有結合海洋觀光市集的豐富佳餚與歡樂的海風派對,並邀請新生代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熱門人選孫盛希,以及多組在地團體一起熱力開唱。

吉貝沙尾是澎湖著名的沙灘,貝殼沙灘映襯碧海藍天,美麗動人。(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提供)

此外,嘉年華期間推出澎湖吉貝獨有的石滬文化體驗遊程,將再現傳統捕魚技法的石滬產業,選手與遊客可親身感受追捕魚群的樂趣。活動期間也廣邀社區民眾、遊客及選手用實際行動力挺環保、愛護沙灘,齊至吉貝沙灘淨灘,響應愛鄉、愛海、愛地球活動。遊客們還可在沙灘排球場一展球技,又或是以定向越野與沙尾尋寶等趣味方式,透過闖關遊戲的方式深度認識澎湖吉貝。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