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博恩參觀高美館展覽 尷尬到連館長都受不了說…

2019/07/24 10:38

「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博恩。(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網紅博恩(曾博恩)的「博恩夜夜秀」,經常以諷刺與娛樂性質討論時事受網友歡迎。

6月底時,主持人博恩及賀瓏一同到高雄市立美術館參觀展覽《太陽雨》,並由館長李玉玲導覽介紹,期間除館長認真介紹展覽外,博恩與賀瓏互動笑料百出,不過2人尷尬到連館長都受不了,更意外說出:「這個是不是不用理你」、「我們還要繼續講下去嗎?」

博恩(中)與賀瓏(左)日前參訪高美館《太陽雨》展覽,並由館長李玉玲(右)導覽介紹。(翻攝自網路)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這集實在是「太尷尬了」、「連館長都受不了博恩的尷尬了」、「館長真的有辦法承受這尷尬嗎?」也有網友看了之後說要朝聖展覽,一探究竟。高美館展覽《太陽雨》展期至9月1日,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博恩夜夜秀」影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