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國民黨迷失方向開刀鄭佩芬 黃光芹:新聞老兵被欺負

2019/10/19 09:30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自從被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提告後,同時也被開除國民黨籍,同為媒體人的黃光芹有感而發,表示鄭佩芬第一次被告,到十分揪心,看到一位70多歲的新聞老兵被欺負,直言她的評論被告,台灣不會再有「評論」的空間,黃光芹也讚許鄭佩芬被「雙開」以後,展現過人的EQ。

黃光芹。(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黃光芹在臉書上表示,鄭佩芬評論老辣,不譁眾取寵,值得一聽,如果寫成文字,她出口的評論,就是一篇好文章。黃光芹更提及過去曾受鄭佩芬協助採訪蔣友梅,更拍到的獨家畫面,令她感念在心。

黃光芹更指出,鄭佩芬針貶政治人物時,往往不帶個人立場,她是《中央日報》出身,卻敢言、敢評、一針見血,若有媒體報導,是因為她的評論指引方向,並非以「黨政高層」自居,而是那些真正的黨政高層變成「黨政低層」,迷失了方向,被削了面子,而拿鄭佩芬開刀。

「鄭姐被『雙開』以後,展現過人的EQ,一句寧為黨外,永不回頭,直可令國民黨人膽寒。她告訴我們,國民黨大錯特錯了,為護一人,而『殺』了這個人,老子都不老子了,還談什麼將來?」

黃光芹臉書全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