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薩泰爾新歌〈武漢肺炎〉超鏘 暗諷WHO又致敬陳時中

2020/03/01 18:27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抗疫期間台灣國內發生不少事情,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所屬公司「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日前在臉書及YouTube釋出最新單曲〈武漢肺炎 Wuhan Coronavirus〉,內容敘述從疫情爆發後的現況與人性,歌詞更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致敬,引起網友討論。

薩泰爾娛樂日前上架新歌〈武漢肺炎 Wuhan Coronavirus〉。(翻攝自網路)

〈武漢肺炎 Wuhan Coronavirus〉歌曲由過去在夜夜秀中出現過的網紅賀瓏、老K、喬瑟夫演唱,內容從「我是第一棒的吹哨者」、「吹哨人咧 RIP」、「WHO每天都給維尼幹」暗諷世界衛生組織WHO與中國;「居家隔離的我真的無聊,當我出現在舞廳瞬間變主角,不要開口閉口都說我是毒藥」說出隔離者心聲,再到「病情蔓延在這城市中,喚醒你心中的誠實鐘,希望像天使出現在塵世中」致敬陳時中等。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偷置入另存新檔(博恩演出)」、「拜託請一定要讓我在唱KTV的時候看到這首歌」、「神曲」,甚至有人要他們再出「九二共識的麵包」的歌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