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LLO來台東! 可愛KITTY共襄盛舉熱氣球嘉年華

2021/04/28 17:11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7月登場,今年有台東限定的「HELLO KITTY熱氣球」加入,為熱氣球嘉年華增添可愛萌風,也讓大小朋友樂呼「卡哇伊」!

此外,今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日期延長至8/16,熱氣球繫留體驗套票也將於5/5開放線上預約,計畫參與熱氣球嘉年的旅人可把握機會!

「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7月登場,今年有台東限定的「HELLO KITTY熱氣球」加入。(台東縣政府交觀處提供)

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每年吸引大批人潮共襄盛舉,今年暑假「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有卡哇伊的HELLO KITTY熱氣球帶著大小朋友玩遍台東,身穿布農族藍色傳統服飾的「HELLO KITTY熱氣球」造型,讓大小朋友看了直呼「卡哇伊」,而此次「HELLO KITTY 熱氣球」不僅是全球唯一,也是台東限定,愛好熱氣球、HELLO KITTY迷們別錯過。

為滿足台東地方業者的期待,也讓各國造型球都有機會來台參與熱氣球嘉年華盛會,更讓喜愛熱氣球的朋友有更充裕的時間可以安排假期來台東追球,「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加碼延長至45天,活動日期為7/3~8/16。哢另外,「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除了在鹿野高台、成功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知本溫泉區等進行,今年也將首次移師「杉原灣海水浴場」進行曙光光雕音樂會,共7場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讓遊客體驗不一樣的視覺、聽覺享受。

身穿布農族藍色傳統服飾的HELLO KITTY熱氣球,為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增添可愛風。(台東縣政府交觀處提供)

熱氣球嘉年華的繫留體驗售票方式分為現場購票及線上預購,「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線上繫留預約體驗套票」今年將分三階段開放預購,分別為5/5中午12點開賣「漫步臺東套票」售價3,000元起;5/19中午12點開賣「輕旅滿足套票」售價1,750元起;6/2中午12點開賣「歡樂升空套票」售價550元起。此外,今年所有的繫留體驗線上預約名額將於5/5全數釋出,繫留預購票可能在第一階段就售罄,將不會保留至第二或第三階段。若繫留預購票在第一階段售罄,想購買第二或第三階段套票的民眾,須等待其他旅客退訂釋出名額後才可購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