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線上加實體 雲端旅遊參與盛會

2021/05/19 22:17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全球疫情現況,很多人暫停國外旅遊計畫,幸好拜網路科技所賜,人們仍可以透過雲端一解旅行之癮,「香港巴塞爾藝術展」今年即以線上加線下方式在5月19至23日登場,海外藝術迷不到香港,也可參與藝術盛會。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今年以線下加線上展覽呈獻。(Art Basel提供)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今年以線上加線下方式登場,實體展覽將呈現來自23個國家及地區與104間藝廊的作品。全新的數位平台「巴塞爾藝術展:香港現場」將呈獻網上展廳及一系列直播活動,每日都有不同節目放送分享展會的精選項目及虛擬導覽體驗,還打造56間無法親身出席的藝廊衛星展位,虛實整合的展覽形式,免費提供藝術迷完善的感官體驗。

Art Central雲集亞洲革新畫廊新銳菁英。(Art Central提供)

每年與巴塞爾展同時登場的Art Central,雲集亞洲革新畫廊的新銳菁英,今年同樣以虛實同步的形式展出,除了以「Here/There」為主題展出國際畫廊與香港本地畫廊優秀作品,虛擬展會還提供全球各地藝術愛好者飽覽各類作品的機會。

鹽田梓藝術節是一所開放式藝文博物館。(鹽田梓藝術節提供)

位於西貢的小島「鹽田梓」,現已成為全新的藝術村落,島上隨處可見海外藝術家和香港年輕創作者的多元藝術作品,打造鹽田梓好似是一所開放式藝文博物館,漫遊其中可感受處處驚喜。「鹽田梓藝術節2021」官網現已推出360度AR(擴增實境)實景導覽功能,海外觀眾透過網上導覽就能如同身歷其境,了解小島的動人故事。(網址:https://www.yimtintsaiartsfestival.hk/YTT_VTour/index_ie.html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