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Fun券明啟用「5倍藝Fun送」 抽人間國寶作品

2021/11/09 11:47

藝Fun券明天中午12點啟用,文化部推出加碼抽獎活動,期望刺激藝文消費。(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藝Fun券明天正式啟用,文化部今天宣布加碼活動,明天中午12點起至4月30日於全台博物館、地方文化館、工藝店家消費且完成打卡,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為人間國寶及國家工藝成就獎得主陳啟村的限量銅雕作品「力士」一組2件,藝Fun券、5倍券、現金消費均可參加。

人間國寶陳啟村限量銅雕作品「力士」。(文化部提供)

文化部說明,抽獎分為2大部分,第一部分為活動期間到全國工藝店家(藝FUN NEXT工藝創作場域類)購買工藝品、創作體驗,第二部分為至博物館、地方文化館購票參觀或在館內消費(含賣店、餐飲及DIY活動等)即可抽獎,參加者需下載「藝FUN NEXT APP」掃描店家QR Code並打卡。

人間國寶陳啟村限量銅雕作品「力士」。(文化部提供)

此次抽獎最大獎項為人間國寶及國家工藝成就獎得主陳啟村的限量銅雕作品「力士」一組兩件,文化部說明陳啟村工藝成就極高,作品非市面上可隨意購得,非常難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