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繽紛冬日巡禮 感受歡樂節慶氣氛

2021/12/12 10:00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每年一到12月,香港就變身成一座歡樂的耶誕城,吸引全球遊客目光,今年「香港繽紛冬日巡禮」移師西九文化區,在藝術公園以法國童話小鎮為靈感,打造高6層樓的巨型耶誕樹及耶誕小鎮,各大商場及景點也換上耶誕主題佈置,現在就一起來感受香港今年的歡樂耶誕氣氛。

香港耶誕小鎮主角20米耶誕樹與耶誕小屋,今年首次移師西九文化區。(港旅局提供)

◆西九文化區

原本就是香港嶄新的藝術文化園區,今年耶誕小鎮首次由中環移師至此,藝術公園頓時變身為歐陸耶誕小鎮,20米巨型耶誕樹及8間精緻耶誕小屋,帶來滿滿暖意和祝福!閃閃生輝的巨型耶誕樹掛滿裝飾和花環,隨著音樂及燈光變化與維多利亞港美景互相輝映,耶誕小屋也閃耀著馴鹿、古典燈柱及節慶裝飾,是今年香港最夯的耶誕打卡點。

與迪士尼朋友們一起歡慶耶誕。(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香港迪士尼樂園

以「A Disney Christmas」為主題,帶來難忘驚喜的冬日喜悅。樂園將從白天到晚上飄送皚皚白雪,放眼盡是璀璨閃亮的應節裝飾。色彩繽紛的耶誕樹加上多個精采節慶活動,為旅客創造溫馨的奇妙時刻。

香港海洋公園「好想耶誕」帶來溫馨的歐陸耶誕氛圍。(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香港海洋公園

推出「好想耶誕」主題活動,五光十色的耶誕燈飾及大型耶誕樹將照亮整個海濱樂園廣場,帶來溫馨的歐陸耶誕氛圍。「好Chill.歐遊巿集」令人沉醉於耶誕傳統節目,夢幻水都的多媒體光雕投影匯演帶來多重感官震撼,增添浪漫氣息。

荃新天地打造《冰雪奇緣》主題場景。(荃新天地提供)

◆荃新天地

今年變身成唯美動人的冰雪天地,將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場景重現,彷彿置身鋪滿白雪的冰雪國度,除了有掛滿雪寶的許願耶誕樹、圓拱型的華麗水晶庭園,更有主角艾莎、安娜及雪寶雕像現身其中,晶瑩剔透的冰雪城堡處處都是打卡點。

置地廣場變身為充滿童趣的大型玩具屋。(置地廣場提供)

◆置地廣場

以童趣、歡樂氛圍做為佈置主題,今年變身大型玩具屋,抬頭可見一列長達28公尺的耶誕列車橫越空中,於不同角落設有4款體驗遊戲,讓逛累商場的大小朋友一起挑戰! 此外,活動遊戲和攤位所有收益,將全數撥捐慈善機構,讓大家都能有個溫暖的耶誕。

MegaBox 重現《哈利波特》經典魔法場景「活米村」。(MegaBox提供)

◆MegaBox

與韓國知名插畫家合作,以插畫風格及色彩還原,將《哈利波特》故事內魔法世界場景「活米村」經典呈現!此大型裝置每逢整點會上演夢幻飄雪,每間商店櫥窗頓時變得五光十色,魔法裝置同時也動起來,彷彿置身魔法世界中。

海港城曲奇造型動物準備展開耶誕旅程。(海港城提供)

◆海港城

以「耶誕客運站」為主題,迎接每一位準備展開耶誕旅程的旅客,曲奇餅乾造型的可愛動物們齊聚於海運大廈露天廣場,超適合親子一同造訪。

LED燈牆及燈飾帶領大家進入Disney+宇宙。(東尖沙咀地產發展商聯會提供)

◆尖東

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今年以耳目一新的方式慶祝佳節到來,8萬2千顆變色LED圓點所組成的LED燈牆,獨家播放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等耶誕影片,為粉絲帶來震撼視覺饗宴,麼地里的耶誕燈海也走進 Disney+宇宙,配合雪花伴襯閃耀亮眼。

踏上列車展開耶誕鐵路時光之旅。(ifc mall提供)

◆ifc mall

以引人入勝的鐵道時光揭開百年傳奇火車背後的故事,復古中央車站搭配傳奇東方快車,在耶誕歌聲與徐徐響起的汽笛聲中帶領遊客重返昔日場景,坐在列車內觀賞窗外冬季森林景致,宛如參與了一場歐洲豪華鐵路之旅。

更多「香港繽紛冬日巡禮」詳情查詢:www.discoverhongkong.com/winterfest/tc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