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望之光Light of Hope」光雕秀 圓山大飯店24~26日登場

2021/12/14 22:02

12月24~26日每晚7點~8點30分,圓山大飯店將進行「希望之光」光雕秀。(圓山大飯店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還記得去年4月14日晚上看到圓山大飯店點燈「ZERO」的感動嗎?12月24~26日3天晚上7點~8點30分,圓山大飯店將舉辦《希望之光Light of Hope》光雕秀祈祝平安健康,1.5小時的節目內容有以圓山祥龍為主題的「龍耀台北迎聖誕」、沙畫藝術家莊明達以抗疫為主題的沙畫藝術等,一系列磅礡的擬真動畫將再次振奮人心。

圓山大飯店董事長林育生歡迎大家前往欣賞光雕秀。(圓山大飯店提供)

圓山大飯店董事長林育生表示,圓山大飯店是國人共同的文化資產,這2年來,圓山大飯店已經變得和以前不一樣。從「ZERO」、「平安」到「加油」等打氣的點燈,圓山大飯店從台灣著名建築地標變成傳達愛與關懷的重要指標,讓圓山這個老字號飯店展現多元的新時代風貌,今年更與豪器飛帆集團合作,將圓山東方建築結合西方耶誕節慶特色,推出《希望之光Light of Hope》光雕秀,這不僅是圓山首次,更是星級飯店首度舉辦大型戶外光雕秀。

《希望之光Light of Hope》光雕秀由豪器飛帆集團傾力製作,圖為該集團董事長李厚豪。(圓山大飯店提供)

豪器飛帆集團表示,此次《希望之光Light of Hope》光雕秀活動,將由集團的團隊以2020東京奧運指定投影的高規格設備,4K畫質呈現極具震撼力的光雕表演,精采可期。

《希望之光Light of Hope》光雕秀免費觀賞,民眾可在光雕秀時間自行前往飯店花園廣場,由於飯店停車位不多,飯店方面也呼籲大家儘量不要開車上來,可搭計程車或從圓山捷運站搭飯店免費接駁車前往。

繽紛的耶誕裝飾,讓圓山大飯店充滿溫馨氣氛。(記者周幸叡攝)

此外,民眾若想趁此機會住宿圓山大飯店,體驗歡樂的節慶氣氛,飯店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不適用12月31日),推出「希望之光 Light of Hope」耶誕住房專案,平日高級客房每人2,021元,需2人入住,每房4,042元(不足2人,需補差額2,021元);假日(週五、六)每房/每晚需加價500元。專案內含高級客房住宿一晚、每房贈送松鶴廳自助早餐、每房送一份聖誕薑味造型薑餅、免費使用健身房、戶外游泳池及聯誼會設施(付費項目除外)。

相關資訊洽詢電話02-28861818,官網https://www.grand-hotel.org/TW/official/main.aspx?gh=TP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