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出國」還原日航商務艙 民眾:希望很快在空中相會

2022/03/01 21:00

東松島市以海陸絕景、豐富海產聞名。(日本航空提供)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日本航空攜手台北老爺大酒店推出「空中饗宴一泊二食」活動,打造「偽出國」體驗,旅客能體驗機長飛行視角,用餐還有日航現役空服員服務,並享用百分之百還原的商務艙機上餐,席間與日本連線,由在地達人導覽。有民眾攜家帶眷參加,並說希望這是最終場「偽出國」,期待很快開放邊境能在真正在空中、日本相會。日航表示,即日起還有奄美大島、福井縣等場次,分別於3月18日、19日、25日以及26日「啟航」,晚間入住台北老爺大酒店。

東松島市海苔可作為日本皇室獻上品,海苔烏龍麵也相當知名。(日本航空提供)

日本航空表示,今年虎年第一波空中饗宴日前落幕,帶旅客前進以海陸絕景、豐富海產聞名的日本東北「東松島市」,東松島市鄰近仙台,為東北地區觀光勝地,擁有絕佳海岸線美景,當地特有的空軍自衛基地「藍色衝擊波飛行表演隊」還曾於2020年東京奧運演出,以彩色煙霧噴出奧運會標誌,展現最獨特的天空絕景。

東松島市海苔可作為日本皇室獻上品,海苔烏龍麵也相當知名。(日本航空提供)

日本航空指出,空中饗宴將日本東北地區、東松島市特有食材端上桌,包括東北特有的海鮮、干貝牡蠣焗烤以及鰆魚柚子味噌燒,更利用作為日本皇室獻上品的海苔製作烏龍麵,讓民眾在台灣也能享受到日本東北美食饗宴,更推薦搭配宮城縣知名的純米吟釀「浦霞禪」,海鮮風味更顯層次豐富。

業者觀察,日本3月起鬆綁商務客入境檢疫規定後,搭機人數微幅成長,主要是商務客以及留學生需求,但增加不到一成,市場主要期待的還是一般旅客入出國都不需要檢疫,也希望透過「空中饗宴」為台灣旅客還原到訪日本的旅行體驗。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