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航空攜手日本青森縣廳 今起一連三天於華山文創辦特展

2022/03/18 16:05

青森零距離特展現場設有青森蘋果湯,讓參展民眾感受到濃濃日式風味。(記者鄭瑋奇攝)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長榮航空攜手日本青森縣廳,今起至3月20日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青森零距離.多采多姿的青森特展」,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現在受到疫情影響國人還沒辦法出國旅遊,長榮航空特別將青森的美好事物都搬到華山文創園區來;這次活動也結合社會公益,民眾只要捐贈一張發票即可免費入場,活動所收集到的發票將捐贈給心燈啟智教養院。

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從1995年開始,就透過不定期包機方式操作台北-青森航線,2019年7月改成每週2般的定期航線,旺季時最多每週飛航5班;後來受疫情衝擊就暫時中斷航線,不過跟青森縣的合作仍密切,去年合作推青森縣類出國活動,這次再舉辦特展。

青森零距離特展現場設有套圈圈遊戲。(記者鄭瑋奇攝)

2019年首航改定期航班後,青森蘋果種類蠻多,現在受到疫情影響沒辦法出國,到國人最喜歡的日本,長榮把青森美好事物搬到華山文創園區,透過五感(視覺、嗅覺、味覺、觸覺、聽覺)體驗,近距離感受青森風土人文與特產。

長榮航空青森零距離特展,特別從青森空運上千顆的蘋果,堆疊出壯觀的蘋果牆,另有設置蘋果溫泉池、巨型睡魔燈牆、長達15公尺蒐羅所有著名景的森林浮世繪等,並有安排青森知名的津輕三味線於現場演出。

另外,為滿足民眾想搭飛機的心願,長榮航空特別把波音787客機的皇璽桂冠艙座椅搬來現場,同時打造擬真的787舷窗,窗外搭配青森夜景,讓參展民眾有種搭乘商務艙飛往青森的感覺。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左二)表示,這次特展結合社會公益,致贈青森蘋果給沙崙國小及心燈啟智教養院外,活動所收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給心燈啟智教養院。(記者鄭瑋奇攝)

這次特展長榮桂冠酒店(台中)與長榮空廚都一同參展,長榮桂冠酒店推出青森森巴住房專案,入住旅客可獲得限量青森風鈴、青森蘋果凍生乳捲。長榮空廚則在現場推出純鮮奶厚吐司、大蒜吐司、南棗核桃等商品。此外,日本水果代理商旬果屋也將青森蘋果及蘋果汁空運來台,要滿足民眾採購青森特展願望。

此外,這次特展活動也結合社會公益,除致贈青森蘋果給沙崙國小及心燈啟智教養院外,活動所收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給心燈啟智教養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