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文化中心廣場 4月4日免費欣賞烏克蘭特技團展演

2022/04/01 22:03

台南推廣街頭藝文能量,邀請烏克蘭魔幻特技團來表演。(台南文化中心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迎接兒童節與連假到來,台南市府與烏克蘭魔幻特技團合作,將於4月4日在台南文化中心廣場,推出「烏克蘭魔幻特技秀」兒童節限定活動,邀請小朋友一起體驗來自烏克蘭馬戲學校的雜技表演。

南市文化局表示,推廣台南街頭藝術展演的藝文能量,這次邀請的烏克蘭魔幻特技團成員,是走馬瀨農場自國外重金特邀來台長期展演的表演團體,雖然烏克蘭因國家陷入戰爭危機中,但這些具備專業素養的團體成員仍堅持著自己的榮耀,為國家進行國際文化交流。

團體成員包含來自烏克蘭和哈薩克擁有特技秀表演經驗的表演工作者,每個人各有專長,Nastya擅長空中彩帶、Olya是呼拉圈,Roma耍起皮鞭出神入化,Alex逗笑觀眾扮的小丑,表演精彩。

兒童節當天下午5點,將在台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登場,免報名自由參與,爸媽們可利用假期帶孩子們來欣賞表演,並為他們加油掌聲,給予最大精神鼓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