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Line跳出飆股賺大錢 受害人現身說清楚

2022/04/07 14:14

(圖/陳佳蕙)

〔文/雨〕一開始,說明目前是免費指導,之後就需要大家的支持和抽佣。老師要我先加入「散戶投資軍團」,強調投資要多元化,包括房地產、基金、黃金,之後又拋出了一個老師平常在操作黃金的平台,開始要你註冊,所以又加入了一個「黃金操作策略群」的群組,要我退出原先的「散戶投資團」……

老師問有多少資金可以投入,我立刻用手機轉了10萬進去,當天晚上就賺了30%,很開心。 我一天一天把資金轉了進去,看著帳面上的資金每天20%、30%甚至40~50%的增加,心裡的興奮無法言喻。

那時操作了一個多星期,在與同事的閒聊中,分享了我的投資過程,同事給我看了網路上的資料,原來有人跟我一樣,只能一直入金(匯款)投入黃金市場,但賺錢只是看得到,拿不到,他要我試著出金(取款)看看,能否拿得到錢。我還存有一絲希望,試著出金了一部分,事實真如網路上寫的,客服一直推託,理由是要出金的人很多,不是會員要排隊,加入會員要20萬(這是什麼會員),加入後不用排隊就可以馬上出金。同事勸我去報警,我甚至想再轉20萬,全部的錢就可以回來了,同事說,別傻了,只是多浪費那20萬……

報案後的一天晚上,老師指示要做大筆交易準備大賺一筆,不料,買進黃金後,價格一直掉,這是從來沒有的狀況,學員各個慌了,紛紛詢問是否要結束交易,但老師無動於衷,整個交易被系統強制賣出,先前所有賺的錢全部沒了。原來,這就是他們的手法,剛開始賺錢誘導你一直投入資金,只要一次,老師説他失誤,很抱歉,你的資金全沒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