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鐘樓怪人》亞洲首次戶外巡演 屏東震撼登場

2022/04/23 20:55

鐘樓怪人亞洲首次戶外巡演在屏東舉行。(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今晚於屏東縣立田徑場完成亞洲首次戶外公演,女主角Elhaida Dani浪漫形容,以星空為幕是前所未有的感受,而該劇6度來台創下場場熱賣的紀錄,今年於台北、屏東、高雄三地巡演18場次,創下全台巡演場次最多的紀錄。

鐘樓怪人在屏東演出,不管是音樂、戲劇都令人驚艷。(記者葉永騫攝)

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自1998年法國首演至今,在23個國家演出超過5000場次,縣府為讓更多南台灣鄉親能現場目睹鐘樓怪人的魅力,與主辦單位、國外製作三方積極溝通後,促成鐘樓怪人於屏東加場演出,挑戰非典型劇院,從零到有搭建舞台,成為亞洲首度戶外演出的城市,該場共容納4700個座位,縣長潘孟安也到場欣賞,售票率達到7成,吸引不少熱愛藝文的觀眾觀賞。

鐘樓怪人亞洲首次戶外巡演在屏東舉行。(屏東縣政府提供)

該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改編自19世紀法國大文豪雨果之作(Notre-Dame de Paris)。以15世紀末巴黎聖母院為背景,故事描述「吉普賽女郎-艾斯梅拉達」,與4位不同社會階級的角色「副主教-弗侯洛」、「侍衛隊長-菲比斯」、「遊唱詩人-葛林果利」與「鐘樓怪人-科西莫多」之間的愛恨情結。這齣劇的人物生存在動蕩的封建社會中,人物間的對立衝突,突顯良善與醜惡、忠誠與背叛的對比,展現強烈的戲劇張力與視、聽覺雙重震撼。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