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嘉在地影像培力徵件 獎金200萬

2022/04/27 11:42

中嘉寬頻推在地影像培力徵件活動(記者盧賢秀翻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數位時代,如何分辨真假訊息?中嘉集團推廣媒體識讀教育,特前進大專院校進行媒體識讀推廣,招募有志成為公民記者,以鏡頭記錄在地的自然生態、宗教人文藝術與在地特色,總獎金200萬元,即日起報名至12月15日止。

中嘉集團指出,徵件主題有3項,包含新聞影片組,凡人文藝術、觀光景點、名勝古蹟、歷史文化,皆可做為新聞採訪之主題,發揮創意達話題營造、顯示在地獨有的精神。

中嘉集團說,短片影片組,申請者須提出專題企畫書,有關美食、校園生活、校園社團、地方關懷等,主題需與在地結合,用「影片來說故事」;在地節目組:申請者提出節目企畫書,主題需緊扣人文、歷史、新住民、原住民、性別平等與在地結合之節目內涵。

據中嘉指出,入選的新聞影片可補助每則2000 元,短片影片補助每則5000 元,在地節目補助每集5000元至2萬元不等。Google 報名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EizQar18dgdhdqcdA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