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樂迷久等了 桃園管樂嘉年華 中壢中正公園重磅登場

2022/05/01 10:38

桃園管樂嘉年華開幕式今晚由桃園傑出演藝團體「龍潭愛樂管弦樂團」領銜主演。(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再燃管樂魂!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22桃園管樂嘉年華」今晚重磅登場,今起至5月8日於中壢區中正公園展開為期2個週末的戶外管樂盛宴,共規畫4大主題、5場大型戶外節目,開幕首晚雖然天空不作美,入場的管樂迷在雨中全程聆聽、熱情不減。

桃園管樂嘉年華融合街舞等多項表演元素登場。(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文化局副局長王麗娟表示,首週今晚和明晚7點安排「跨界管樂開幕秀—管樂奇幻夢饗」,是以管樂為主體的跨界演出,由桃園傑出演藝團體龍潭愛樂管弦樂團領銜主演,結合行進變化隊形、樂旗舞,並融合戲劇、街舞、馬戲特技、影像藝術、流行音樂、競技啦啦隊等多項表演元素,展現管樂的各種可能性,演出還邀請到知名歌手增彩,今晚有賴銘偉、孫盛希,明晚有許富凱、李芷婷,展現管樂的各種可能性。

桃園管樂嘉年華在中壢區中正公園首場細雨澆不熄觀眾捧場的熱情。(記者李容萍攝)

5月7日下午2點安排「跟著管樂動茲動—管樂踩街」,今年因應防疫,高中以下團隊不參加,另外徵選出5隊亮點團隊,包含以京劇扮相登場的栢優座、魔術表演的晟心誠藝劇團、馬戲特技的台灣音樂世紀樂團、Cosplay的無限人形劇場,以及熱情森巴鼓舞出場的巴米藝術團結合管樂,與其它行進樂隊一同在主舞台區定點出演;5月7日晚上7點還有「主題音樂會—宮崎駿動畫配樂番外篇」,由桃園傑出演藝團隊狂美交響管樂團帶來有別於劇場的曲目。

壓軸5月8日晚上7點的「閉幕音樂會—聲光乍現管樂鳴」舞台設計別出心裁,邀請桃園科技藝術獎得主田子平及知名策展人陳彥斌合作,精心打造具視、聽感官雙重享受的聲光音響舞台,由桃園交響管樂團與桃園在地原民合唱團太陽之愛以及金曲歌后朱海君合作,演繹專屬桃園多元族群的音樂故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