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週末 到苗栗特色館逛「ㄩㄢˊ素市集」

2022/05/17 20:56

苗栗縣政府爭取客家委員會經費辦理「苗栗陶品牌打造第2期計畫」,將於21、22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苗栗特色館辦理「ㄩㄢˊ素市集」活動。(苗栗縣府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爭取客家委員會經費辦理「苗栗陶品牌打造第2期計畫」,將於21、22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苗栗特色館辦理「ㄩㄢˊ素市集」活動,以第1圓素-陶、第2緣素-油桐花、第3元素-咖啡為發想,串聯苗栗優質陶藝師、在地小農、手作青年、文創店家,打造獨特的市集品牌,展現陶土無限的創造力,誠摯歡迎民眾前往逛市集、賞陶藝、品美食。

苗栗縣政府「ㄩㄢˊ素市集」活動串聯苗栗優質陶藝師、在地小農、手作青年、文創店家,打造獨特的市集品牌。(苗栗縣府提供)

市集規畫以草地音樂會的形式舉辦,邀請水管阿民、青鳥合唱團、Roro趙珮榕、甜姐兒喬喬、Mr.Alright好好先生、秉篆秉辰等表演團體,帶給大家輕鬆舒適的午後時光。兩天活動除創意市集外,也安排品嘗手沖咖啡、體驗手捏陶DIY。

縣府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表示,館內也安排有「覓咖啡,陶時光」主題展,並邀請吳明儀老師及「深度培訓課程」學員成果共同分享,使藝術走入生活,讓大家從不同的角度和層面感受陶藝的溫度。相關活動可上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官網(https://www.mlc.gov.tw/)或「文化創意新苗栗」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