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二條線哭了! 大提琴家張正傑快篩陽 528音樂會急延期

2022/05/26 16:00

大提琴家張正傑於臉書公告,因快篩陽,528演出將延期。(翻攝自張正傑臉書)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看到二條線時、我哭了!不是擔心自己身體而是音樂會!」大提琴家張正傑今(26日)於臉書宣布,因為快篩陽性,原定於5月28日衞武營演出的音樂會,被迫臨時喊停,幸已快速取得新的檔期,原節目將延期到9月24日晚間於衛武營表演廳演出。

張正傑說自己從來沒有為一場音樂會這麼的擔憂過,從上星期開始好幾個晚上都做惡夢,甚至於徹夜未眠。「之前演出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克服的,而遇到疫情就是不一樣!這次為了順利演出,我已經三個禮拜沒有見到家人,我隨時沒有放下口罩,唯一只有買東西,還有健身房,口罩也是一直帶著!」

張正傑原本今天下午要和鋼琴家廖皎含排練,但早上測試結果顯示二條線,被迫只好延期。關於延期的後續,觀眾可以持原來的票入場,或是退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