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家李瑋創作個展「引」Extract 即日起於宜蘭人故事館展出

2022/06/18 16:55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人.故鄉情,藝術家李瑋創作個展「引」Extract,即日起於宜蘭人故事館展出至7月28日,展出李瑋近年創作的雕塑及畫作共計19件作品,歡迎民眾前往觀展。

李瑋留學美國、澳洲,取得密蘇里州聖路易芳邦大學純藝術碩士與澳洲雪梨大學視覺藝術碩士學位,任教長達10多年。

市長江聰淵說,李瑋是傑出的現代藝術創作者,2014年在宜蘭市創辦「 68 當代藝術空間」,這些年邀集不同領域及不同國度藝術家,將精采藝術作品在宜蘭市展出,提供市民通往現代藝術窗口,也是在地藝術與國際藝術間交流的橋梁。

市公所指出,李瑋這次的「引」Extract創作展,由國內知名策展人陶文岳策展,精采可期,希望市民朋友把握機會前往觀展。

陶文岳說,李瑋對藝術空間的探討,向來就敏銳且充滿創作樂趣,也喜歡嘗試不同媒材,去做視覺調整與變化,這次展出主題圍繞在「引」字做發想,呈現平面與空間互動有關的創作。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