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傘不防水 試試這個大絕招

2022/06/28 17:10

雨傘不防水,只要一招就能恢復防潑水功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魏伶如/台北報導〕雨傘用久了,每逢大雨,傘內也開始滴小雨,那就是傘面失去了防潑水作用,這時不用換新傘,只要一招就能恢復防潑水功能。

緯來日本台〈新生活好吃驚〉節目中提到,雨傘失去防潑水功能,只要用吹風機將傘面吹一遍,就能將傘面氟素加工樹脂用來潑水的突起物恢復原狀,達到防潑水效果。

同樣的,下雨天怕鞋子噴濕,很多人出門會噴防水噴霧,專家建議,噴完後再用吹風機吹一下,才能真正達到防濕的效果喔。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