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Flower夏季游牧派對 PRIZMIC & BRILL野奢家具展工藝細節

2022/07/01 13:39

CNFlower舉辦夏季游牧派對,並展出帶有喬治、維多利亞時期工藝的PRIZMIC & BRILL野奢家具系列。(CNFlower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正值陽明山最美的繡球花綻放季節,持續探索自然與生活相連擴散的各種可能性的CNFlower西恩,與旗下品牌CNSense家飾、CNGreen園藝,攜手頂級豪華休旅 LAND ROVER,於陽明山竹子湖火山口下的西恩花園,共同打造一場夏季游牧主題Party暨野奢工藝家具發布會,從行到用、從白天到夜晚,捎來兼具野性與精緻、空間與自然加乘的戶外生活風格美學,此亦為台灣獨家 CNSense 新品 PRIZMIC & BRILL 野奢家具系列首次亮相,讓人游牧於自然的同時,盡享獨有的生活品味。

PRIZMIC & BRILL 野奢家具系列 ,宛如行李箱的大型桌子,將旅行與野營生活緊密地聯合在一起,椅子造型取獵人椅之原型。(CNFlower提供)

首次亮相,成立於1994年的(P&B),是一家設計公司,作品帶有的工藝精神,與英國喬治時代至維多利亞時代的「運動家具」傳統最為密切,造型上細膩、空間分割精巧、層次豐富,充分展現裝飾性與自然的完美結合,並融入便攜性特性。所謂「運動家具」指的是在設計上易於拆解或折疊,以方便旅行的任何家具。

PRIZMIC & BRILL吉卜林辦公桌。(CNFlower提供)

P&B 產品以其硬木、手工鍛造黃銅和精選皮革,以及可折疊物件的精細組合而著稱,在CN花園的各處,可見變成托盤的桌子、變成酒吧或桌子的行李箱,以及可折疊起的活動椅,其工藝的重點在於,奢華也可以輕盈,且該品牌近年來與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藝術機構和企業大量交流,並提供客戶量身訂製,設計上不斷創新及變化,獲得許多獎項。

PRIZMIC & BRILL雲端躺椅,讓野營地時光也享有舒適愜意。(CNFlower提供)

凌宗湧熱愛的奧地利黃銅園藝工具PKS Bronze,是園藝工作的利器,也是美好陪伴。(CNFlower提供)

除CN精選 PKS 奧地利精品園藝工具、Haws 英國園藝用品、Mifuko 芬蘭編織籃等園藝商品,活動期間更邀請各領域的頂尖品牌共同參與,一起打造五感體驗最豐富而新鮮的夏日庭園生活饗宴,包含 3,co 當代瓷器傢飾、Il Bisonte 義大利皮件、法朋烘焙甜點坊、吉品養生、Oliviers & Co.、植蘊飲品、德貿股份有限公司等,於現場展現信手捻來的生活美學,及其底蘊。

游牧派對裡展示的CNGreen精選園藝工具,讓園藝不再是揮汗如雨的差事,而是營造美好期待的可能。(CNFlower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