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躍大地增加這2項獎 舞蹈工作者7月8日前快報名

2022/07/03 15:53

1997年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最佳服裝設計獎作品〈摩登話畫鳥〉,蔡慧貞編舞。(中華舞蹈學會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2022 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即將於7月8日下午5時截止報名,執行單位中華舞蹈學會提醒有意參賽者把握時間;同時也強調今年增設「最佳造型獎」與「最佳人氣獎」,盼藉此吸引更多民眾關注台灣舞蹈藝術的成果。

1997年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最佳造型獎作品魏光慶編舞〈是啥?〉。(中華舞蹈學會提供)

中華舞蹈學會藝術總監賴秀峰表示,「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於1997年及1998年即有「最佳」獎項的設計,包括最佳編舞、最佳服裝、最佳造型獎等,提供欣賞舞蹈藝術的不同角度;今年再度設置「最佳造型獎」,希望可以從服裝與作品的關聯、髮型與妝容的創意,發掘舞蹈藝術的多元魅力。此外,為促進入圍作品與民眾在決選現場的互動,額外增設「最佳人氣獎」,由觀眾票選數最高者榮獲。

「2022 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由文化部指導、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不限年齡、不限國籍、不分類別,從舞台演出形式、3至20人編制、10分鐘為限的挑戰中,角逐金牌獎、銀牌獎、銅牌獎、優選、佳作、最佳造型、最佳人氣等17個獎項,總計112萬元獎金。詳詢官網(http://creativedance.culture.tw) 或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atedccroc)。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