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村上春樹 這兩本書擠身上半年暢銷小說top 2

2022/07/06 19:10

誠品書店2022上半年暢銷小說TOP 1:黃山料《好好再見 不負遇見》、TOP 2:李美芮《歡迎光臨夢境百貨》。(誠品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誠品書店於今日公布2022上半年暢銷小說TOP10,前兩名都由新生代作家包下。作家黃山料首部青春戀愛小說《好好再見 不負遇見》擠下村上春樹、東野圭吾等知名作家,奪得誠品書店2022上半年暢銷小說冠軍。從半導體工程師離職轉而實現寫小說夢想的韓國作家李美芮,《歡迎光臨夢境百貨》席捲韓國各大書店暢銷榜,故事將奇幻與現實交錯、題材新穎,拿下TOP2;村上春樹睽違9年出版的短篇小說集《沒有女人的男人們》也不負眾望地奪得TOP3。

第四、五名則由九把刀暢銷代表作《月老》和東野圭吾出道35週年、總結所有作品的顛峰之作《天鵝與蝙蝠》奪得。即日起誠品線上推出「年中閱讀誌書展」,參展書籍單本79折,7月31日前參展商品消費滿799元再折60元,更多2022上半年暢銷書榜於書展中完整呈現,書迷快收進口袋名單。誠品書店表示,綜觀今年上半年,誠品書籍銷售成長近20%成,華文及翻譯小說、商業財經、心理勵志等類型都有不錯的表現。

誠品書店2022上半年暢銷小說TOP 3:村上春樹《沒有女人的男人們》。(誠品提供)

同時,誠品也宣布一大好消息,誠品在日本東京日本橋耕耘多年的誠品書店,成功與日本最大圖書供應商「日本出版販売株式会社」合作,即日起近3,000家日本出版社、百萬種日文圖書、動漫輕小說於誠品線上eslite.com上架,讀者可以隨時查找當前日本最新出版圖書或流行資訊,下訂後運送來台,這也是誠品獨步全台提供的服務。

誠品線上日本新書上架零時差,與日本最大圖書供應商「日本出版販?株式?社」合作,現正推出熱門預購:排球少年10週年紀念特輯《ハイキュー!! 10thクロニクル(グッズ付き同梱版)》。(誠品提供)

誠品出版品採購處總監武慧芳表示,誠品提供英文圖書客訂服務後,外文書銷售成長即逾30%,現在又全台獨家與日本最大圖書供應商合作,未來誠品線上將提供逾200萬種英、日文圖書,成為全台中外文書目加總最豐富的網站,話題新書、最新上市動漫輕小說皆與世界即時同步,書迷不用再苦苦等候。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