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海岸月光海音樂會首次售票演出 吸引3200人

2022/07/16 11:30

東海岸月光海音樂會擠滿觀眾。(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22東海岸大地藝術節」,7月14至15日辦理2場次月光・海音樂會,累計吸引7200人遊客一起享受夜晚皎潔月光的音樂饗宴。其中,昨晚是首次售票場次,仍吸引3200人,擠爆會場。

暑假首場,7月14日以「吹過島嶼的歌」為主題,由精靈幻舞舞團以首次公開演出的劇碼「波麗露」為音樂會帶來華麗的開場,接著由第29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桑梅絹與孩子們以能量飽滿的嗓音為現場帶注入暖泉、來自花蓮縣壽豐鄉水璉部落的檳榔兄弟以阿美族傳統樂曲為基底,唱出一首首動人的歌謠,壓軸則由圖騰樂團以強大的舞台魅力,讓全場觀眾沸騰搖擺到最後,而原本藏在雲層裡的月亮,更在安可聲中悄悄升起,為音樂會畫下完美Ending。

7月15日為售票場,以「島影浪花」為主題,由台灣新生代民謠搖滾樂團老王樂隊開場,以沙啞略帶厭世的嗓音,重複而洗腦的旋律,讓年輕世代唱出屬於自己的歌;接著由爆發力十足的漂流出口以重拍音樂啟動高潮;續由饒富渲染力的天籟女聲家家,用渾厚的嗓音震撼全場;而以高亢、溫和柔美的歌聲,深受觀眾喜愛的萬芳,則是第二次登上月光海舞台,以經典的「新不了情」唱出音樂會的高潮。

壓軸則由金嗓歌姬潘越雲,唱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是否」、「天天天藍」及「純情青春夢」等,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紛紛跟著一起同唱,同時月亮也再次不負眾望,露顏展現皎潔月光,映照粼粼大海。

東管處說,這次是月光海音樂會首度推出的售票場次,仍吸引了3200名遊客進場欣賞,足見月光·海音樂會已成功建立品牌,鐵粉們來自四面八方。許多遊客ㄧ早自行開車、騎車,或搭乘高鐵、火車,再租車、搭乘接駁車來到現場,也有旅行社組團包遊覽車前來,甚至有許多遊客許下此生必定要來的月光∙海音樂願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