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推5感體驗地方文化館 集章可換限量好禮

2022/07/21 17:08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推出「博遊竹縣--文化館‧新風味」系列活動,有集章換好禮也有館所深度小旅行,圖為五峰鄉清泉的原住民族館。(記者廖雪茹攝)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明(22日)起推出「博遊竹縣--文化館‧新風味」系列活動,9月30日前,民眾只要到縣內18處地方文化館,可在臉書粉專互動或是持手冊集章,即可兌換限量好禮,另有館所深度小旅行,邀請大小朋友在實踐防疫新生活之際,能造訪新竹縣豐富多元的地方文化館。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走訪縣內公、私立地方文化館,除了能深入體驗各館所精心策劃的展示、推廣活動、傳統產業文化、原住民文化、客家文化及宗教等主題外,更能以5感體驗新竹縣在地文化,今年暑假家長帶著大小朋友出遊時,不妨順道遊歷各館所,寓教於樂!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22日起推出「博遊竹縣--文化館‧新風味」系列活動(竹縣府提供)

「博遊竹縣--文化館‧新風味」系列活動規畫雙重好禮,即日起到9月30日,民眾只要到縣內18處地方文化館,除了可以憑縣內任一地方文化館粉絲專頁的互動紀錄,即可兌換博遊竹縣與關西臺灣紅茶公司所聯名推出的限量茶包外,更可持「博遊竹縣集章手冊」,按圖索驥到各館蒐集戳章,兌換限量好禮:集3枚兌換地方文化館插畫LINE貼圖、集5枚兌換館所插畫紙膠帶,集滿18枚更可兌換限量設計書包背袋。贈品有限,每人限兌1次,各獎項贈完為止,活動詳情可至「新竹縣地方文化館」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與五鄉鎮的地方文化館合作企劃「深度小旅行」,包括北埔龍瑛宗文學館等,由在地館所職人規劃,帶領各項深度體驗活動。(記者廖雪茹攝)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與五鄉鎮的地方文化館合作企劃「深度小旅行」,包括老湖口天主堂等,由在地館所職人規劃,帶領各項深度體驗活動。(記者廖雪茹攝)

此外,文化局也與五鄉鎮的地方文化館合作企劃「深度小旅行」,包括關西臺灣紅茶業文化館、尖石鄉原住民文化館、關西金廣成文化館、老湖口天主堂、北埔龍瑛宗文學館等,由在地館所職人規劃,帶領各項深度體驗活動,參加者除了可以漫遊山林享受芬多精、瞭解原民歷史;化身為電視劇《茶金》裡的製茶師運用5感來體驗竹縣在地茶文化,更可親子同遊關西四寮溪的戶外生態教室,或是跟著館所導覽老師的腳步漫遊北埔與湖口小鎮,活動免費、名額有限,即日起開放報名。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