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何處去 來玩積木吧

2022/08/05 15:31

信誼親子館推出「積木玩具國」遊戲專區,用瓦楞紙和木塊兩種天然素材,為2-6歲幼兒設計。(信誼基金會提供)

〔記者魏伶如/台北報導〕積木是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超級好玩具,可以激發出最有創意的玩法,讓孩子創造出更多可能。信誼「小太陽親子館」特別在父親節前夕,為2-6歲幼兒精選多種不同學習功能的積木,搭建了「積木玩具國」遊戲專區。

有別於孩子在家中可進行的堆疊、搭建遊戲,信誼基金會營運長廖瑞文說,這次的積木主題遊戲區,從材質、數量、空間、到建構形式的規劃,要給孩子不一樣的遊戲體驗。材質運用瓦楞紙、木塊兩種天然素材,而孩子因疫情影響、常待在受侷限的空間,親子館提供大的場地、數量多的積木,讓孩子盡情遊戲。而建構型態上,從大型建構、數學幾何、重力平衡、轉動拆解、連結組合、情境扮演等多元的建構型態,玩出積木的多變玩法。

在操作的過程中,孩子不但具體感受積木的形狀、大小、顏色;面對高矮、長短不同的積木,可經由嘗試錯誤的過程,想盡辦法解決問題,組合出自己想要的造型,享受創作和破壞的快感與挑戰。在遊戲過程中自我表現、建立自信心和成就感,是孩子自我學習、主動學習最好的玩具。歡迎週末慶祝父親節的親子們,以及計畫暑期出遊的大小朋友,及早上網預約入館。

預約網址:https://bit.ly/3zuCMZx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