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800元天價「鑲金」漢堡亮相 海膽、魚子醬不希奇還加了這材料

2022/08/05 20:55

台南「府城漢堡節」台南晶英酒店推出的「黑金和牛海膽西瓜綿堡」賣出每顆2800元「天價」。(晶英酒店提供)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一顆漢堡到底賣多少錢可以接受?台南連續四年舉辦漢堡節,集結台南各間餐飲店投入,而漢堡節有史以來最貴的「天價」漢堡,在這次亮相,是用麵包夾著整塊包著金箔的和牛,但光是好看不希奇,漢堡內搭配魚子醬、海膽,還有台南特殊的漬物西瓜綿作成的塔塔醬、關廟鳳梨乾中和油膩口感,而這顆漢堡直逼3千元。

台南漢堡節是台南一年一度的活動,讓消費者能看到台南各式各樣的美式口味,但是也有一些沒有賣漢堡的店家慕名參加,在漢堡節當天推出有店家特色的漢堡當限量商品服務消費者。今年台南又多出許多參加漢堡節的店家。

以日式炸牛堡聞名的「双木漢堡」、把剝皮辣椒加進漢堡的「米國胖美式漢堡」,客製化製作漢堡的「月光餐酒館」,藏身在台灣文學館內的早午餐「Minimou Brunch」、店裡有帳棚的「蓋拉澳式漢堡」、傳被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8818比薩屋」、「1982 de glacée 法式冰淇淋」共15家在地業者,還有另有5家來自全台各地的品牌相繼快閃。

而這次漢堡節最「天價」的漢堡,是晶英酒店推出材料、賣相都奢華的「黑金和牛海膽西瓜綿堡」,然而用了整塊和牛包裹金箔的漢堡,一顆售價2800元;現場還有超過50種不同麵包與肉排組合的漢堡,像是「蝦餅爆雞腿排漢堡」、「豆腐蔥蛋豬肉米漢堡」、「棺材板漢堡」,都能刷新對於傳統漢堡的視覺與味蕾體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