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半月展3店 誠品林口文化店明試營運

-0001/11/30 00:00

誠品社區創新店全新據點「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明日試營運。(誠品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誠品7月接連於板橋、土城展店後,再創全新社區新店據點「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於明(8月11日)試營運,為誠品一個半月內連開的第3家新店點。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8月11日起獨家推出「時光通行證」週一至週五可享購書3本7.7折。(誠品提供)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交通便利,位於林口長庚醫院「長庚湖」步道正對面,醫院步行2分鐘可達,店門口即是YouBike租借站,樓上設有全新開幕的智慧立體停車場。該店提倡「日日有新書、週週有活動」,且首次嘗試在社區創新店打造親子遊憩共讀空間「親子生活時光」,童書及玩教具數量也大幅提升;此外,呼應長庚醫院生活圈特性,也提供豐富的營養補給、美容保養食品。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以糖果般繽紛多彩椅凳,打造親子遊憩共讀空間。(誠品提供)

誠品書店資深總監張曉玲表示,觀察7月開幕的「誠品生活時光板橋三民店」,童書和玩教具銷售成長較首家店點逾一倍,顯示社區居民對兒童動態與靜態的閱讀需求不斷提升,因此「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首度規劃親子遊憩共讀空間「親子生活時光」,安排各式大小、高低錯落的繽紛多彩椅凳,如一顆顆鮮豔糖果,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自由移動的座椅設計,家長可以帶著孩子找個角落沉浸在閱讀時光,也能拉幾張椅凳自成一區體驗桌遊樂趣。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門口設有YouBike租借站。(誠品提供)

另外,一旁的主題策展牆則展出適合親子共賞的插畫作品,創作者Izzy以「回家」為題的類版畫作品,期望透過視覺感動帶給讀者溫暖;創作者涂恩華作品「尋常的日子」畫出日復一日生活的呢喃,畫風平易近人。未來「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也將規劃兒童主題讀書會和手作活動,透過多元活動引領孩子閱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