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文博會太狂!高雄輕軌連兩天單日運量逼近5萬 只輸台灣燈會無人機那天

2022/08/15 16:45

高雄輕軌上週六、日連續兩天,單日運量都逼近5萬人次。(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22台灣文博會昨落幕,不但創下65萬、歷來最多參展人次紀錄,超高人氣也讓高雄輕軌感覺像過年,上週六、日連續兩天單日運量都逼近5萬人次,是今年第二、第三高紀錄,只輸給台灣燈會無人機演出那天。

高雄輕軌上週六、日連續兩天,單日運量都逼近5萬人次。(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捷運公司指出,文博會品牌商展區上週五開放一般民眾參觀後,立刻引爆大批人潮,週五25,016人次、週六49,279人次、週日為49,743人次。

高捷表示,週六、日都差一點破5萬,今年唯一破5萬人次的只有1天,是在2月27日的62,007人次,當天是台灣燈會無人機演出。

高雄輕軌上週六、日連續兩天,單日運量都逼近5萬人次,輕軌站大排長龍。(記者王榮祥翻攝)高捷推出蜜柑系列商品參加文博會品牌商展,粗估5天營業額約達40萬元,蜜柑站長充分感受到文博會的熱力。(記者王榮祥翻攝)

此外,高捷這次也參加文博會品牌商展,主力是蜜柑系列商品,粗估5天營業額約達40萬元,蜜柑站長充分感受到文博會的熱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