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超人氣IP來台展出 跟著Mr. Donothing一起發懶

2022/08/17 19:57

韓國人氣插畫「2022 Mr. Donothing話題展」,即日起至9月19日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沙龍登場,全展區免費入場。(新光三越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P當道,韓國人氣插畫《2022 Mr. Donothing話題展》登台,以療癒的線條輪廓,讓人一起跟著他慵懶,療癒生活中的點滴,自即日起至9月19日,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沙龍展出,全區免費入場參觀。

畫作〈Bath tub〉。(新光三越提供)「Mr. Donothing」,是個一身白、只有簡單線條輪廓的人偶,是韓籍設計師曹熙載(CHO Hee–jae)筆下的插畫角色,生活態度正如其名,「Just Do Nothing」,每天只想無所事事。圓滾滾的白色身軀總是「掛」在沙發上或浴缸裡,動都不想動。曹熙載設計師認為「Mr. Donothing跟什麼都不想做的人們很相似。明明充斥著無力感,卻用自己的方式快樂的過每一天。」他希望透過這個人物角色傳達「在Mr. Donothing的日常中,大家能得到安慰與共鳴」的訊息,每一幅描述Mr. Donothing日常的畫作中,皆以生活中常見的景象為背景,貼近生活,也讓看畫的人們更能感同身受,並從畫中獲得療癒身心的作用。

現場販售Mr. Donothi獨家手機殼。(新光三越提供)本次畫展中,將展出近30幅Mr. Donothing歷年來經典畫作,更因為本次在台北展出,設計師更全新創作了數幅以「台北」為核心主題的新作品。現場也推出多款Mr. Donothing手機殼,兼具多種型號及樣式,以及Mr. Donothing人偶,除了日常的睡衣版及浴袍版之外,還有外出帽T版的大小玩偶、兼具實用及觀賞性的Mr. Donothing小夜燈等,更推出獨家超萌拍貼機,周圍還有慵懶的Mr. Donothing躺在沙發上、浴缸裡……等等各種地方陪觀者一起入鏡,讓人充分感受到Mr. Donothing的獨特魅力。

Mr. Donothing小夜燈。(新光三越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