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2022台灣設計展 農業局《K38 Go Hi Mart明日超商》秀出潮時尚

2022/10/03 19:49

高雄市農業局響應2022台灣設計展,攜手38個行政區、青年設計《K38 Go Hi Mart明日超商》,規畫潮農專櫃等4大展區。(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農業局響應2022台灣設計展,攜手38個行政區、青年設計《K38 Go Hi Mart明日超商》,規畫潮農專櫃等4大展區,共創極具未來感的KH限定超商。

2022台灣設計展以「台灣設計設計台灣」為主題將展出到10月23日,市府農業局首度響應盛會,攜手38個行政區、青年設計團隊,推出《K38 Go Hi Mart明日超商》,以高雄的K及38個行政區為名,將「Go Hi」作為啟動未來的親切口號。

農業局將38區農產與台灣人最熟悉「便利商店」,設計新型態的農產超商,推出4大展區,包括四季飲料區、潮農專櫃、明日蔬果區、魅力熟食區,其中四季飲料區乍看之下就像超商冰箱,貨架上琳瑯滿目飲料展現美妙視覺設計。

《K38 Go Hi Mart明日超商》展區裡極具未來感的KH限定超商。(記者陳文嬋攝)

潮農專櫃以次世代設計觀點,衝擊農產刻板印象,展出農會與在地設計師的品牌識別,更將水果擬人化,12個潮農名寵在此出道,推出多款限定預購商品。

明日蔬果區設計「K38小學堂」,民眾在知識問答中,吸收農業新知,設計師也提出數種因應不同農會需求的名片設計,號召鄉民一同改造農會品牌形象,成為推動農會品牌改革一份子。

魅力熟食區邀請在地餐飲品牌「挑食」主廚,特製10道來自高雄不同產區的限量頂級料理,如梓官區烏魚子菠蘿麵包&魚鬆美乃滋、路竹區發酵番茄虱目魚生態鍋、大樹區香草鳳梨冰茶&芝麻鳳梨軟糖、甲仙區大葉紅茶梅酒冰愛玉等,每日推出限量精選料理。

農業局說,近年農產市場在農產品除了吃之外,有了很多創新突破,延伸出野菜蠟筆、茶皂、蔬果顏料等產品,讓消費者對農產不再只有原型食材的侷限想像,未來農產市場應以季節與美學為經緯,提供食多樣農產外,設計營造更多可能。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