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茶嶼風格節12/2日松山文創園區登場 攜手怪物祭、50個品牌共演茶、食生活美學

2022/11/25 12:23

首屆「茶嶼風格節」12月2日登陸松菸,將於松山文創園區 4、5 號倉庫盛大開幕。(Flavor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由擅長打造華麗美食展,操刀「黑金派對」巧克力盛會、「解憂綠洲」餐酒節的 Flavor 風格美食指南,於 12月初與展昭共同獻上以「茶」為主題的「茶嶼風格節」,從茶葉的生產端到茶甜點、茶調酒、手搖飲等應用端全部網羅的美食市集,並結合專家論壇、扭蛋遊戲,呈現豐富、具有生活美學的茶生態系。

Flavor先前於新光三越舉辦「黑金派對」之盛況。(Flavor提供)本次活動邀集50家茶品牌進駐,從英國的午茶文化、日式的茶道文化甚至是近年直竄而起的台灣手搖茶文化,展現台灣茶文化的多種不同面向。為了讓大家在進入「茶嶼」之前更瞭解茶,Flavor 於活動前一週推出了前導講座「茶嶼風味論壇:茶金年代」,讓茶改場長蘇彥碩、永心鳳茶薛舜迪、蜷尾家李豫、講茶學院湯家鴻、COFE 顧瑋、Indulge 創辦人 AKi、春水堂協理劉彥伶、美食作家葉怡蘭等「全台最強茶專家」,和民眾分享茶如何深入生活。

2022怪物祭邁入第二屆,以「怪物的多重宇宙」為主題,請來曾擔綱金曲獎、金點獎、金音獎主視覺,同時也是2021年怪物職人的楊士慶操刀主視覺設計,以手寫和拼貼的手法,展現新世代創意的爆發能量。今年首度跨界與 Flavor 風格美食指南,攜手「茶嶼風格節」共同帶來Monster Party及「茶風味大型派對」。(Flavor提供)前導講座以外,茶嶼活動當天還有「怪物研究所」的怪物職人座談,以及超過 20 場茶文化免費沙龍,更特設「摸摸茶」轉蛋遊戲,讓人不只喝茶、喫茶,更能懂茶、玩茶。此次開放限量免費入場名額,線上預先索票者,活動期間可免費入場,不只能享受各品牌帶來的限定茶風味美食,還能盡情體驗品茶沙龍講座,來一場深度的茶香之旅。此外,茶嶼更攜手 style master 怪物祭,邀請 12 組歌手輪番上陣: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持修、金曲華語女歌手入圍 Karencici、I Mean Us、青虫 aoi、夜貓組......等人氣樂團,茶嶼 x 怪物祭的多重宇宙派對。

「茶嶼風味論壇:茶金年代」,邀請茶改場長蘇彥碩、永心鳳茶薛舜迪、蜷尾家李豫、講茶學院湯家鴻、COFE 顧瑋、Indulge 創辦人 AKi、春水堂協理劉彥伶、美食作家葉怡蘭等「全台最強茶專家」,和民眾分享茶如何深入生活。 (Flavor提供)

參展攤位共50家,其中包括滴妹的「再睡 5 分鐘 NAP TEA」到超人氣排隊甜點「午冬 5.tung」,抹茶控最愛「Machikaka」以及台灣茶品牌「Wangtea Lab x 有記」、「甘澍 RAINTEA」、「雪見高山茶」、「台灣藍鵲茶」、台北超酷酒吧「Bar Pine松」、「紙醉金迷 Relax Taipei」、「榕 RON」,還有「法朋甜點」、「御菓子花雨」、「稻町森法式甜點舖」、「WUnique Pâtisserie 法式甜點」、「伍一甜點 51dezzert」、「香草騎士巧克力工坊」等豪華陣容,讓參與活動的民眾從精品茶、手搖、甜點、調酒等各種不同面向,感受「茶」的多重味覺體驗。免費取票網址:https://reurl.cc/28mkgm

本次出攤的伍一甜點抹茶可麗露、抹茶達克瓦茲、抹茶夾心餅。(Flavor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