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誠品行旅「倒數|耶誕饗時光」 聖誕節至跨年夜與遊客溫馨相伴

2022/11/30 18:16

誠品行旅今年以耶誕倒數月曆為靈感推出「倒數|耶誕饗時光」,歡迎到訪旅人透過文字的力量,感受溫暖的耶誕時光。(誠品行旅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溫馨的耶誕佳節即將到來,eslite hotel誠品行旅今年以耶誕倒數月曆為靈感,推出「倒數|耶誕饗時光」,歡迎到訪旅人透過文字的力量,感受溫暖的耶誕佳節。館內餐廳12/24~31同步推出期間限定料理:In Between之間餐廳為旅人獻上「韶光耶誕跨年套餐」5道式佳餚,每人2,580元+10%;The Chapter Café餐廳提供可任選4款精選海陸主菜的「時光耶誕跨年套餐」,每套1,080元+10%起;12/31當晚,In Between之間餐廳加碼推出「璀璨躍樂夜|跨年派對」,每人1,800元,邀請旅人共同倒數,迎接璀璨2023。

誠品行旅The Chapter Cafe餐廳提供可任選4款精選海陸主菜的「時光耶誕跨年套餐」。(誠品行旅提供)

每年的耶誕裝飾是旅人最期待的冬季風景之一,eslite hotel誠品行旅表示,今年館內以擁有悠久歷史、源自德國的耶誕倒數月曆為設計靈感,將降臨期倒數月曆中附上的聖經故事或章節引文,轉化為撫慰旅人心靈的智慧小語,並透過飯店首席花藝師陳玟靜的巧手延伸此概念,以一顆顆光亮剔透、承載著名言佳句的耶誕裝飾球方式呈現,點綴於The Lounge大廳書坊的各個角落。還有一隻隻毛線編織的迷惘麋鹿在綠色的耶誕迷宮中躊躇,依循著耶誕樹的星光指引緩慢前進,成為大廳書坊的視覺焦點,象徵旅人跨越旅途中的重重困境,邁向嶄新的美好前程。一旁的透明玻璃罐,則滿載著前人智慧的小卷軸,延續著「一日一讀、一唸一想」的耶誕倒數月曆巧思,邀請到訪的旅人抽出屬於自己的年末心靈小語。此外,誠品行旅也將於社群平台每日公布當天的名言金句,讓無法親臨大廳書坊現場的旅人,以遠距方式共讀,一起期待耶誕佳節的來臨。

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餐廳為旅人獻上「韶光耶誕跨年套餐」5道式佳餚。(誠品行旅提供)

針對今年的耶誕大餐,坐擁都市絕美景致的2樓In Between之間餐廳,12/24~31午晚間時段將推出「韶光耶誕跨年套餐」,每位2,580元+10%,5道式套餐包含兩道前菜、湯品、主菜、餐後甜點與飲品,加價700元可再享碳烤波士頓龍蝦半隻。一樓的The Chapter Café以大片落地窗迎進松山文創園區獨有的生態綠意與星光夜色,展現出自然隨興的愜意氛圍,12/24~31午晚餐時段也將推出「時光耶誕跨年套餐」,每套1,080元+10%起,4道式套餐包含前菜、湯品、主菜、甜點及飲品。

12/31晚間22點起至次日凌晨1點,In Between之間餐廳將熱力全開推出「璀璨躍樂夜|跨年派對」,入場票價每人1,800元,現場將提供各式繽紛開胃小點,包含義式沙拉米馬丁尼串、港式叉燒酥、西班牙風味海鮮烘蛋、黃金起司鮪魚沙拉可頌、匈牙利香料酥炸脆雞等多款跨界風味美食,搭配多種飲料無限暢飲,並特別邀請曾受邀至日本、香港、馬來西亞、中東國家等地演出的「Tonie樂團」炒熱跨年派對氣氛,為旅人帶來一場精采的跨年倒數派對。詳情查詢誠品行旅官網:https://www.eslitehotel.com/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