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文西光影藝術特展亞洲首站 台北101明登場

2022/12/01 22:29

「走進大師的腦內:李奧納多·達文西-光影體驗展」將於12月2日起至2023年1月29日於台北101雙融域展出。(記者凃盈如攝)〔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走進大師的腦內:李奧納多·達文西-光影體驗展」風靡世界,走過米蘭、溫哥華、首爾等城市,於多國博物館巡迴展出,今年12月2日起至2023年1月29日,落腳台北,於台北101五樓的双融域 AMBI SPACE ONE展出,做為亞洲首站,同場一大亮點還包含台北場限定的巨型〈最後的晚餐〉動態展示,結合9米長環狀數位動態展示與情境場景,讓人沉浸於作品細節;各展間更將達文西畫作以大螢幕投影呈現,可近距離欣賞文藝復興大師在各領域的偉大成就。

「走進大師的腦內:李奧納多·達文西-光影體驗展」。(記者凃盈如攝)

此展由澳洲主辦方 MAJOR SEVEN、台灣策展團隊為美學有限公司 WA Co., Ltd.、義大利授權單位Contemporanea Progetti合作監製,以「傳奇性人物 × 虛實與藝術整合 × 沈浸互動體驗」為主軸,策劃 6 大區域,搭配全台首創 5G+4K高規格投影的沉浸智慧場域「双融域 AMBI SPACE ONE」共同協辦,結合360度五面環景的動態投影,重現14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的經典作品,包括達文西在藝術、科學的作品與各項重要發明,以及達文西在後世所帶來的影響,並以六大展區,透過不同的多媒體呈現,從認識達文西、感受他在藝術和科學上的經典巨作、到走進全才人生的腦內奇幻世界。

「走進大師的腦內:李奧納多·達文西-光影體驗展」。(記者凃盈如攝)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