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橘色惡魔除夕演出隱藏版今曝光 5首完整影片振奮人心

2023/01/30 19:12

橘色惡魔除夕特別演出隱藏版今曝光,圖為〈September〉演出畫面。(文化總會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文化總會在開工日送出振奮人心的驚喜,將京都橘高校除夕節目完整演出上架(完整影片連結:https://youtu.be/JJC1jaaGir4),共5首曲目的完整版影片,除已在節目中播出的3首,更新增了〈September〉和〈Memories of You〉,祝福粉絲和觀眾在新年一年元氣滿滿。

文總表示,今年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的橘高校演出,出動89位同學,在節目中表演〈Winter Games〉、〈Soran Funk〉、以及他們未在去年台灣國慶演出的招牌歌曲〈Sing Sing Sing〉等3首歌曲,播出時的收視及網路流量均創高點。今日上架的5首曲目完整版影片,即已在節目中播出的3首,新增了〈September〉和〈Memories of You〉。

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第59回定期演奏會(畢業公演)宣傳海報。(文化總會提供)

另一方面,文總也指出,京都橘高等學校吹奏樂部也在他們的社群平台上發布,他們即將在3月25、26日,於日本京都羅姆劇場舉行定期演奏會(畢業公演),從2月12日起開始售票,分為現場觀賞與線上LIVE直播兩種票,海外也可購買,場地可容納2千人,但線上則不設票數上限。本次公演的119、120、121期成員,就是去年來台參加國慶演出以及參與台灣除夕《WE ARE》演出的學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