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隔6年!村上春樹最新長篇小說4月出版 書名保密

2023/02/01 00:28

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時隔6年將再度發表長篇小說,出版社公布新書將於4月13日發行,書名未公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久等了!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時隔6年將再度發表長篇小說,出版社公布新書將於4月13日發行,書名未公布,新書出版當日將首度同步發行電子書。

綜合日媒報導,新潮社在日本當地時間2月1日凌晨宣布,村上春樹最新長篇小說將於4月13日發行,是2017年2月發行《刺殺騎士團長》以來,時隔6年再度有長篇新作與書迷見面。

新潮社未公布書名,但指出村上長篇小說將首度在實體書出版當天,同步發行電子書。

今年73歲的村上最近的新作品是2020年發表的散文集《棄貓:關於父親,我想說的事》,封面與內頁插畫創作者為台灣繪者高妍,這也是村上春樹首次與台灣創作者合作。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