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動畫交響音樂會《魔法滿屋》 拉丁陣容快閃送驚喜

2023/03/17 21:42

快閃演出引觀眾驚喜拍照。(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迪士尼《魔法滿屋》動畫交響音樂會將於3月18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19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在正式演出登場之前,由原聲帶樂手領銜的拉丁樂隊、拉丁打擊及4位歌手,在下榻的酒店快閃演出,獻上台灣首演獨家「魔法滿屋組曲」,除點播量超越〈Let It Go〉成新一代神曲的〈We Don’t Talk About Bruno〉,還有〈Waiting On A Miracle〉、〈Dos Oruguitas〉等經典曲目,讓現場觀眾驚喜連連。

首演4位歌手快閃獻唱組曲。(牛耳藝術提供)

音樂會首演的拉丁陣容樂隊,由曾受邀於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出〈Dos Oruguitas〉,且是《魔法滿屋》原聲帶的首席吉他費德里柯・拉莫斯領軍,並邀請曾參與《魔法滿屋》Hollywood Bowl全球首演的吉他手克里斯・安德森、手風琴/合成器馬克・列凡,與拉丁打擊樂手吳沛奕、張幼欣、謝騏隆、吉他手巫康裘等樂手共同組成黃金陣容。

《魔法滿屋》音樂會首演的拉丁陣容樂隊親自登台演出。(牛耳藝術提供)

首演4位歌手則分別有曾獲葛萊美「最佳編曲樂器和人聲」提名的泰希拉‧亞芳索,她也曾參與《獅子王》交響音樂會在台灣的演出;曾為《Encanto》、《黑豹》、《美女與野獸》獻聲的娜塔莉‧岡薩雷斯;曾參與《悲慘世界》舞台劇美國巡迴演出的安迪‧德洛斯‧桑托斯;以及曾為迪士尼《Encanto》專輯獻聲的達雷爾‧莫里斯。

快閃影片可以於牛耳藝術官方臉書上觀看(https://www.facebook.com/MNACLUB)。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