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美春日和風行 東京淺草寺周邊賞櫻一日遊

2023/03/28 22:58

東京淺草寺一到春天櫻花盛開,也是賞櫻的名所。(東武鐵道集團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外國觀光客必去、香火鼎盛的淺草寺內,有好幾種不同櫻花綻放,粉妝寺廟之美,許多身著和服的遊客風情萬種地開心拍照。步行約距離5分鐘的隅田川兩岸,綿延約1公里、種有640棵染井吉野櫻花,自古以來更是東京知名的賞櫻勝地。不管是散步在綿延的櫻花道下,或是搭船遊河,各具迷人風情。東京賞櫻名所「隅田公園」的櫻樹,被選為日本百大賞櫻勝地,冒出櫻花林的「東京晴空塔」,登上觀景台可360度欣賞東京都全景,春天日本賞櫻,日本東武鐵道集團推薦大家這條古今和洋兼具的新路線。

東京淺草寺周邊賞櫻一日遊,品味古今和洋兼具的東京道地魅力。(東武鐵道集團提供)

離淺草寺走路3分鐘的淺草東武飯店,隔著一條馬路就是東武線淺草車站,雖處於繁華鬧區,卻有著奢華的寧靜。擁有253個房間,其中有獨家Hello Kitty房「櫻天女」及「和摩登」各3間。櫻天女房間展現粉色暖調的設計,及粉色榻榻米的可愛和室房。另一個和摩登則展現淺草風情具有傳統和風元素的世界視角,充滿摩登設計的情調。另有飯店獨家的紀念品販售,相當適合當伴手禮。

淺草東武飯店有獨家Hello Kitty房,充滿各種可愛的元素。(東武鐵道集團提供)

東武鐵道甚至為了滿足鐵道迷,將實際訓練火車駕駛的模擬台搬至房內,可於住宿期間享受駕駛火車的樂趣。模擬台視角的沿途風景也以實際風景呈現,住宿費用一晚約4萬日圓,飯店早餐在「壹之壹」餐廳採自助餐式,現烤的麵包及大量的季節性時蔬,和洋配菜充實旅遊所需的味蕾。

和另一半來到戀人的聖地,祝禱感情甜蜜牢固。(東武鐵道集團提供)

與淺草寺隔著隅田川相望的是樓高634公尺的東京晴空塔,其附屬商業設施東京晴空街道、和水族館等複合設施組成的東京晴空塔城,2020年新開通的SUMIDA RIVER WALK(隅田川跨河步道橋),沿著東武鐵道高架橋連接新複合商業設施TOKYO mizumachi(水町),沿途也有許多櫻花林,又有新開深受歡迎的時尚咖啡廳等店家,這條新路線更方便直達東京晴空塔,經常赴日旅遊的國人,不妨安排一日的深度漫遊行程。

350觀景台上正舉辦「許願彩帶」活動。(東武鐵道集團提供)

東京晴空塔下的大型商業設施「TOKYO Solamachi東京晴空街道」,因疫情期間重新改裝,有許多新創的人氣商店,尤其餐廳街也是人潮爆滿。春季期間,東京晴空塔城1樓的晴空街道廣場將設置櫻花裝飾,遊客可以充分享受春日賞櫻的浪漫氣息。350觀景台上正舉辦「許願彩帶」活動,可花500日圓購買彩帶(附贈一個晴空塔造型的胸針),寫上祈願文後掛在許願區,這些彩帶收入的一部份金額會捐贈給COVID-2019的醫護相關人員使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