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4/8「無懈可擊慈善音樂會」 所得將助土耳其重建家園

2023/03/31 14:40

台南無懈可擊慈善音樂會將於4月8日登場,票房收入結餘將捐給土耳其,協助其重建家園。(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由世界級演奏家簡佑廷及簡佑任雙胞胎兄弟擔綱演出的「無懈可擊慈善音樂會」,將於4月8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行,票房收入結餘將捐給土耳其,協助其重建家園。

議員李啟維表示,7年前的0206大地震,震垮了台南永康的維冠大樓,帶走117條人命;同年3月6日,愛樂協會和溪頭米堤飯店共同發起祈福音樂會,受到各界關注。今(2023)年2月6日,土耳其也發生超級強震,造成重大傷亡,基於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原定4月8日舉行的「李麗裕先生紀念音樂會」改為「無懈可擊慈善音樂會」,票房的收入結餘將捐給土耳其,協助其重建家園。

台南市愛樂協會攜手麗裕慈善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由台南市醫師公會、台南文化中心協辦的「無懈可擊慈善音樂會」,邀請「雙子二重奏打擊樂團」簡佑廷及簡佑任演出。愛樂協會理事長羅添寶說,雙子二重奏甫於今年1月29日接受美國國務院邀請,前往美國各主要城市巡迴演出,造成轟動,儼然已成為世界級的演藝團體。

羅添寶說,為了延續李麗裕先生樂善好施的精神,並秉承其遺願,我們發起回饋社會和鼓勵學生前進音樂廳的活動,有相當數量的票券將分送給弱勢團體和各級學校的學生,讓他們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優質的藝術表演。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