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CK OFF!新北市美術館園區開放 邀請民眾在鶯歌「遇見新美」打卡送禮

2023/04/15 11:52

新北市美術館園區開放,邀請民眾在鶯歌「遇見新美」。(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KICK OFF!新北市美術館園區開放」系列活動15日登場,新北市美術館第一期戶外園區、藝術街坊及圓頂藝術空間等地也將開放,先行向市民朋友介紹這個新的藝文休憩場域,希望透過多元豐富的活動內容,邀請民眾透過不同方式認識結合藝術、生態及運動休閒的新美館園區,今天的活動內容集結音樂、派對、野餐、市集與共創共食等內容,並串聯再地,希望讓民眾感受到新美館園區的魅力。

開園限定活動首週登場的是「遇見新美」草地音樂派對,以「多元跨界」為題,邀請彭佳慧、家家、白安、旺福等藝人演出,16日演出壓軸由金曲獎最佳臺語男歌手許富凱與新北市交響樂團跨界合作,打造精彩聽覺饗宴。活動現場亦邀請新北在地特色市集攤位進駐,民眾可吃美食、逛手作商品,度過美好的周末。

新北市美術館園區開放,開園限定活動首週登場的是「遇見新美」草地音樂派對。(記者翁聿煌攝)

另外於4月15及16日每日下午1點半開始,只要在園區內拍照並打卡分享照片(設公開),即可持手機打卡完成頁面,至現場小服務台領取限量好禮「炸湯圓」1份,每日限量600份,每人限領1份,不可重複兌換,直到發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與。

建議民眾可以多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更多交通資訊及活動細節請至新北市美術館官網http://ntcart.museum、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tcart.museum/或KICK OFF活動網頁http://2023kickoff.ntcart.museum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