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吳沙故居「北師藝文心 蘭陽展風華」 簡文秀獻唱

2023/11/07 14:46

吳沙故居「北師藝文心 蘭陽展風華」,圖為張聰明「龍形大地」攝影。(張聰明攝影,億光文化基金會提供)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宜蘭縣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校友會慶祝國北教大128週年校慶,集結藝術名家校友,11(週六)下午2點在宜蘭縣吳沙故居(礁溪鄉北門巷39號)舉辦「北師藝文心 蘭陽展風華」校友藝文展開幕茶會,並邀請校友聲樂家簡文秀高歌暖唱,以她最誠摯的歌聲,感佩這些校友們對藝術的堅持與耕耘。

宜蘭有許多知名的藝術家,包括歌仔戲楊麗花、雕塑家楊英風、水彩畫家藍蔭鼎以及文學作家黃春明…等。簡文秀說,台灣需要更多的藝術家,這也是她多次為藝術家畫展開幕式站台演出的主要原因。

「北師藝文心 蘭陽展風華」將於11日(週六)下午2點在吳沙故居舉辦開幕茶會,聲樂家簡文秀將獻唱。(億光文化基金會提供)

簡文秀這次應邀出席,將演唱,〈又見炊煙〉、思慕的人恰似你的溫柔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屆時希望與宜蘭鄉親一起歡唱;此外,她也準備了價值超過6000元的《迷人的音樂》有聲書導聆教材,以及億光電子高效能LED手電筒各200份,現場索完為止。

「北師藝文心 蘭陽展風華」校友藝文展自11月6日展出至11月18日,參與的校友藝術家包括:周福番、吳隆榮、徐惜、李枝財、郭掌從、黃朝松、陳麗雀、張進傳、張聰明、黃飛、林月英、馮芳美、陳明德、陳志芬、廖松樹、張新銅、林福全、許國寬、簡信斌、徐博正及吳昀蓁等21人,作品涵蓋油畫、水彩畫、水墨畫及書法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